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一场雨 就该让梦想发芽

拍摄 by Mashino

天上的雨降落在地上 洒落狼狈的样子 却磨削不了滚热的心脏
霓虹灯的灯光转换 也改变不了一颗发芽的梦想
这一天 狼狈的淋雨 狼狈的看见自己

我总有预感的说 有一天我会更自由的站在他隔壁
那是梦里告诉我 一次 两次 三次

如果现在起剩下两年的时间 我想梦想也该放肆的埋下地上 放肆浇水 再放肆发芽

不该再为梦而梦 不该为想而想 追的该去追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