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1.第三者

难过总要和幸福相伴。
挂了你的电话,我躺在床上,任由泪水悄无声息的划过脸颊。
一滴。两滴。三滴。安静的等待泪水蒸发。
想起以前你问过我的话。

“如果有一天,你和一位你很爱的男人在一起,你却发现他早已有了另外一个女人,你会怎么做?”
我会叫他选一个。
如果他选不到,那我就离开。
如果他选我,那我们还能在一起,前提是我很爱很爱他。”


“如果你是人家感情里的第三者,那你又会怎么做?”
做第三者这种事情呢,我是很不屑做的。
我才不要破坏人家的感情。
除非是那种已经很无法挽回了的,然后我半途插进去,虽然这个也叫第三者啦,可是我也没错呀。”

很轻松的回答。
但,当假设成真,原来的回答都变得那么...沉重。

没有办法。
这是故事的开始,也是我爱你的代价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