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隨筆(二)+插畫:《海》


我在聆聽冰島樂團 Sigur Rós 的歌曲 《Sæglópur》,意思是 《海中失蹤記》。

聆聽來自海洋的聲音吧。那裡有美麗的珊瑚礁,魚兒在跳舞尋伴。座頭鯨呼喚同伴,海豹追逐沙丁魚群。

當這一切還在 :)

3 comments:

陌素° said...

畫得很漂亮!:)

Shu Yi said...

你的画风,跟马来西亚有个插画家的很像。你介意我这么说吗?不过我很喜欢那插画家的画

Unknown said...

@Sue:謝謝。

@Shu Yi: 呵呵,的確啊,畢竟我還在向大師們學習。:) 個人畫風需要經驗去找,那經驗,我現在就好好累積吧。:)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