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转角处 发现我都长大了

转眼之间 我都长大了

曾经抬起头 高高的蓝蓝的天空 如今我却和天空的距离接近了一些
曾经在那里 有大大的飞机 小小的小鸟 从天空划过 太阳还是很温暖

不曾想过 小时候你和我的距离 如此的陌生和靠近 却在遥远的以后 才能在一起
不曾想过 在未来的幸福转弯角 我一直等待的人 由始至终 一直就是心仪的对象

而现在等待着他/她的你

放肆的

奔跑吧 等待幸福的你 幸福并没有脚奔跑 却要等待你去争取它
先别害怕失去 虽然有时候我们害怕失去了 最重要的人



原地的等待 却是埋藏了快乐
埋藏的深处 全都是你的回忆
你的回忆里 全是你和他的全部故事

奔跑吧 别错失了 你爱的他 他爱你的他
勇敢的 放肆的 奔跑吧.... 追逐属于自己的幸福

失去的不是罪过 错失的却是过错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