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世界末日后的重生

我们总是在一些事情过后知道自己的缺点。
我看见了我的不成熟,却依然不肯去纠正。不成熟啊。


思绪不懂飘到哪里去了。
2012年12月的玛雅预言不久就要到了,也不晓得会怎样,
不过我对自己说,在那一天到来之前,我还是不要有女朋友了。

如果所谓的世界末日过了我们依然还在,那时候我就重生了,不能再那么的不成熟,幼稚了。

女孩一号对我说:
让我们静待世界末日来临吧!
如果没有末日,我将见到重生的你。

嗯,如果没有末日,我将自我重生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