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夜晚才想告诉你,有些事



45.





那天道路45度倾斜,我害怕前进,之后穿过人流

我要习惯城市的呼吸,找个吉他,用心唱歌。



56.


白天穿过那里,我留下一些感想跟心事

我想也许到了夜晚,我可否记得那里

那里,我留下的感想

那些感想,是关于这座城市。我一直觉得想要收留那只流浪猫

它可能很俏皮,喜欢抓椅子,它也可能只喜欢熟奶而不是我弄的果汁

它可能根本不爱我,为何我又得把握这份偶遇。或许是我过于被动,只能跟随城市的昼与夜到处游走每个角落。许多过客,来了又去。



678.



当阿桑的歌 重播了许多遍,多得已纷乱了理性

无法分辨,悲伤到底有没有根据
为何,只是枯着因为城市而寂寞这种道理
我很寂寞






【于是,那天我决定寻找吉他,让我能在城市里用心唱歌】
 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