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多希望听到你的一句

图片转载于网络
幻想着.....

在一个公园里
有夕阳的温暖
旁边有一片湖泊
湖泊倒影着夕阳
夕阳折射在我的手上

我和你手牵手的走在长长的湖岸边....
我叫你轻轻的闭上你的双眼 等待我一下

我手上拿出一束自己亲手褶的99朵玫瑰花
熬夜3天3夜为求每一朵都褶的美丽的玫瑰花

不需要太奢侈的钻石戒指 只要一颗比钻石还要永恒的心
在这里跪下来对你说 “亲爱的,你愿意让我做你一辈子的天使吗?这一生永远的守护你..”

这一刻我好想好想听到你说“我愿意”
这一生 我就永远的属于你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