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不該感歎歲月的年紀



13.


小時候,我們渴望長大

以為只要鬆開系緊的繩索,生活就可以多姿多彩

長大了才明瞭,必須收起所有幻想

把生活寫成故事






雨水形成一片保護色,模糊無法面對的現實

可惜,那天

淋雨也覺得痛。



她活着在我眼前,只要我哼她的歌

她死了


你眼中的城市那麼複雜,怎麼好好決定方向




一個人旋轉,火熱萬千顆寂寞




46





張懸唱歌,我寫感想



像我這種年紀,不該感歎人生悲歡歲月滄桑


應該繼續轉動,讓城市交織我的寂寞



1 comments:

kimhaur said...

哈哈,你的年纪??
不过据说你大过我~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