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虚幻爱

现实和虚幻间,就那么一线之差。
捏捏自己的脸,有时候发现,真的只是空梦一场。

我一直都站死在现实中央的人,不站边缘,因为我一点也不喜欢虚幻。

虚幻的那刻,就发生在我喜欢你那天起。

那爱,是多么的不扎实。

”我不会去想天长地久在那里,我不想你那天说喜欢我,因为,这些是可以变成真实的。只要,我努力,我争取,或许,都会得到,即使得不到,也要微笑说再见。“

“你或许不认同,但,我相信,终该会发生的还是会来。”

相隔两地的你和我,生活在现实里却是带着很多的虚幻。
曾几何时,机会一直存在着,被你拒千里之外的我,你还想我能有什么样的感觉?

现在,你终于开口说,你想我了。

然而,再碰面的时候,我破除了所有的希望,我不想了。
因为,
你已经亲手揭开了这只是一场虚幻之梦的事实。

我说,距离本身是无形的,却很真实的发生在我们之间。

天堂和人世间,本来就是道无形的距离。我们注定阴阳相隔。

2 comments:

kimhaur said...

呃,这个……是什么意思?

X said...

哦~可以自我遐想下。。呵呵!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