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两对脚印



1.






生命一直在进行,一直不由得前进

我又怎能怠慢,我该总是准备充足

我会实现我的梦想,那是我迁居来到这座城市的原因

也就为了那首唱不腻的歌,我在城市中寻觅一双吉他手

总是觉得那个被我爱上的他就在这里流浪,为何总不能被遇上

紧握的是梦想,还有情人的激动



就在那些讽刺和辱骂的同时

他弹起好听的歌曲,比起任何一种解脱方式

这些完美来自模糊的梦,完全不真實




我还是无法决定方向,未来好遥远,所以不会有想法

我渴望流浪,我愿意现在出发

或许心中的海波沙岛并没有那么自由,我愿意立刻出发

但一切都由一双脚印开始

看遍千万梦想燃烧黑夜,我们多难得,就算寂寞城市还在转动

梦想,情人,孤独




在终点,你会发现你将重叠另一双脚印

准备好,遇见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