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永远の城市



12.



住在城市里的他取笑我的弱点,于是那天我把不好的事情开放在头顶上的天空。

后来,发现没了不好的事情
生活好奇怪



是否,继续带着眼罩唱歌

才能代替无法见你的情绪,那种非常难过的情绪

现代人的爱情

必须很有把握,不能接受失败

无法单纯的深爱,无法承担真挚的重量,只能徘徊

像我一样,为了寻找吉他手继续徘徊

我知道,这种歌声需要音乐

它才发亮,不再寂寞

现代人的音乐,来自现代人的爱情,在唱着我们的城市






43.
白天小猫经过留下的脚印
雨天的车子经过了才有的泥巴,一切都被诗人写成故事

而我呢
坐在咖啡店看得见人流

为了证明并不寂寞所以才不想回家,这些感觉我拍成数码照片

写关于城市人的故事

一片笑声,容易让人觉得孤单

也许一张照片,可以写成小说

我拥有城市的热情

吉他,爱人,咖啡




那你呢?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