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再一次拥有

失去了曾经的拥有
在你离开以后
带走了笑容
只留下寂寞

这一首歌在述说着失去,勾起了我的一段过去。

失去了,再回忆起,是一种痛,越过了这种痛,就能看见蓝天的湛蓝,我是这样告诉自己,也许这只不过是安慰,但至少我告诉自己,现实让我失去你,但在我心中,光阴的掠过,也不能让你在我心里留下的一切,给掠走。

就因为,你是我爸,对,我爱的爸。
曾经,你抱着我,让我坐在你的肩膀上,和我说,我是你的宝贝,就算是天塌下来,你都会为我挡。但今天,我得担起整个家,失去了青少年该有的日子,该有的回忆。

就因为,我是个没爸的儿子。
日历上的数字,残忍地告诉我,你离开我的日子,已经越来越久,久到甚至我也忘记了,到底过去的我,是怎么站起来的。

就因为,我没有时间让自己想起。
也许,这是幸福,能在煎熬里,忘记了自己该有的,能在注定里,让自己坚强。是吧,爸,你也想我继续与命运违抗,也想我在一次又一次跌倒中,再爬起,再站起来,就算是伤痕累累,眼泪再干,都要坚持,相信。

就因为,我很坚持。
心上的伤痕,不能痊愈,但是也淌流着你对我的爱,这已经足够了。真的,对我而言,只要不要让我忘记你,这一切对我而言,都是值得的。

就因为,我是你的儿子。
不想哭,但眼泪还是流了。

这不可能的再一次拥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