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百分百感觉

『你对我的感觉到底有多深?』这是她问我的最后一道问题。
.
.
.
很简单的一个游戏,轮流抽出10张扑克牌。红牌的话我发问一个问题,黑牌的话她发问一个问题。
已经是连续第六张她抽到的黑牌,也是最后一道问题了。


脑中第一时间浮现的不是如何回答,却是一首歌: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。
你问,我爱,你有,多深,我爱,你有几分旋律在脑中盘旋之际,心中的答案呼之欲出。

一。我说。
『只有一?』她很惊讶的问到。可能这是出乎她意料之外的答案吧。

嗯。一,还有一就是一百分了。所以如果你要我形容的话,现在是九十九。我懂你想知道为什么
是九十九而不是百分百,那是因为如果我对你的感觉已经到了满分的尽头,就不会再继续追求了。
我想要永远的追求那剩下的一分。

她似懂非懂的听着我的答案。其实我对自己的回答也是似懂非懂。

==      ==     ==     ==      ==       ==     ==     ==     ==       ==      ==

属于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很快就到了,遍寻各地,终于找到了一个地方,订做了一条特制的项链牌。
上面印着的是简简单单的几个字:LOVE 99%。
纪念着我一直在追求着那剩余的一分,热情不熄灭。

晚上11点55分,在离她家不远处等了两个小时,终于看着她一个人骑着机车回到家门口。她总是那样,
她就是那样,习惯了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安全。两百米的距离,我看见她转头望向了我的方向,然后
箭步地踏入了屋内。

接着而来的,只是一封信息。

『难道情人节就真的那么重要吗?』

可笑的是,从那过后,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络,第一份情人节礼物成了送不出去的礼物,永远留在我身边。

一年过去了,回想起分手的原因,至今还是个谜。直到我再度看见了那LOve 99%才知道,原来我错了。因为我们
就是缺少了百分百感觉。

2 comments:

ahwei said...

旧文章。
就是小白所谓爱情高手被人甩的的文章哦?

kimhaur said...

咦,我有给你看过哦?
还是在金宅有?我以为没有咧!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