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這座城市




54.



這座城市充滿了空虛,

走在街上,卻又忘了要買什麽。

寫好要做的事情貼在冰箱的臉上,最後,卻在廚房唱著那些傷感的歌。

我一直有個模糊的記憶,我記得我在夢裡來到一個城市

有個背吉他的人告訴我,他愛我

醒來之後

我原來那麼渴望有人愛我。


我其實根本無心生活,我沒有認真活在這座城市。


我沒有目標,我在等待什麽?



145.


或許是等待火花釋放的那一刻,我可以拍照
若每個夜晚都有火花

可能一個人的時候就不會寂寞,若火花代表需要追隨的夢

人有了夢想,便會一直跟著走
儘管很寂寞

沿途又會有誰,會遇見誰。







 678.


我其實很寂寞
一直遷居,一直遷居。

我一直都是每個城市里的新鮮客,沒有一個相熟的感受

離開這裡,去那裡。

又離開那裡,回到這裡,這裡的人卻不再認得我。

回到那裡,我又是哪個誰







 知道哪裡有果實,就去哪裡。

哪裡有果實,就可以解渴,所以不斷遷居,儘管城市多麼不捨。




 【天空包圍我的城市

天空,沒有想像中那麼自由

一旦被風背叛,我們會墜落,連夢想也一樣,人也一樣。】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