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男生阅读一:点餐

有些女生很随便,可是有些女生却会很挑剔.
身为一个男朋友,我们男生应该多点了解女朋友的喜好.

这个,就由食物方面说起吧.
有时候,当你和女生一起吃东西的时候,她们会很不好意思点餐,
一是不懂要吃什么,二是怕你觉得她很会吃!
这种情形之下,可能为了顾及形象而点很少,更多的是直接不点了!
“你帮我点吧!”.

相信有过女朋友的人都知道, 女生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.她要你帮她选,可是点了过后她又不喜欢!
这有错吗?没错!因为她只是说让你点,没有说你点了她一定喜欢!所以生气你是应该的!

更何况,还有部分的女生叫你点,是想“测试”看你了不了解她!Oh MM Gee,就算是肚子里的虫都不一定知道吧?而且,真正的了解不是这样就能够测试出来的。

知道对方喜欢什么和不喜欢什么是很重要的。
当然,不可能一开始就知道她喜欢的是什么,也不可能厚脸皮一个一个去问喜欢那一个吧?

这时候可以取巧一点:

直接点两个套餐,一个是大多数人可以接受的大众化口味,一个是试验品--
万一第二个试验的是她不喜欢的,那就你自己吃了吧!她吃最大众化的那一个,怎样都会好一点吧?如果还有下一次的话,又可以再尝试不一样的“试验品”了。慢慢一步一步来,有些东西不需要问出口你也会知道答案的。.


饮品就比较容易点.因为通常女生喝东西都不会换很多口味的,
不过要记得的是,如果她要尝试新口味的时候,男生就应该点她平时喝的那一样.

为什么?

同样的道理,如果她接受不了新口味的话,也可以喝你那杯阿...

"我们来交换吧。"如果你这样说的话就错了!


只要你看见她脸色不好的时候,就直接拿她的饮料来“试”就好了。
试了,就不用还回去,相反的要把她喜欢的那个放靠近她一点.
接下来,就已经顺其自然的交换了.

不需要故作伟大,就算她没发现也不要紧,
因为这是身为一个男生应该做的.



不知名饮品,点这种最危险!

1 comments:

Cally Choo said...

这篇非常棒!

很好的建议!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