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我住在这座城市




980.




我住在这座城市,哪里也不去

我把自己困在房间里

看看花朵的心情,窗外漂浮的白云

突然记起,我想去旅行






夜里我一个人旋转,在梦想的起点。



花儿过了春天就会凋谢,

原谅花儿无法永远为你开放,他们去了哪里呢

被风吹走,恢复自由

虽然很孤单,也要成全一次旅行




56.



我想运动,忘记心中的伤痛

我想唱歌,消耗难过

我想旅行,证明一个人也能快乐很久很久。

我想哭,但千万别笑我。



我会去一个听不见废话的地方,让感情暂且沉默

铁了心肠,不想得到任何拥抱

一直迁居,住在城市里



很寂寞,没有朋友

很想喝醉,但怕一个人回不了家

我很寂寞




怎了,只不过很往常的发愁。







1 comments:

四月 said...

写得很贴切呢。

道出心中的同感,我只能叹息。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