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深夜才想起的事


 我們容易在黑夜里迷失,儘管心中對方向早已有所盤算




傷感因為黑夜才會來,心事才會亮著燈等待一首歌

排除所有技術性,就算閉上眼睛也能拍照,只需要感覺



567.



藏在黑夜裏面

纷乱的交错的情感,我让它们有自己的自由身躯
儘管它們走到哪裡
而我,

离开这些复杂的感情

我再也做不出任何準確变换的表情

金曜日, 4月 01, 2011 《我在月亮的背影 》】


908.



我在夜空里只是一片

突兀的寂静。
1190.

深夜才想起的事,通常都和快樂毫無關係


5 comments:

kimhaur said...

hmmm,我不明白中间那么多号码是什么来的,可以解释下吗?
之前的好像也是有哦

Alex said...

呵呵原意是分段落,之後想說于其寫123倒不如寫一些別的,就當作是一種特色 =)

LoneStar said...

咦?你也是天秤,呵呵。

Alex said...

天枰呵呵

kimhaur said...

原来如此,我还以为有什么特别意思=)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