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礼物

闲来无聊,去商场逛逛。
其实。要是没有目的,我可不会浪费时间去商场混着。
一个人混着,感觉很奇怪。

啊。是为了要给你买份礼物。
记得你说,常在桌上工作,可房间的灯光却够不着,很想添个桌灯。
没告诉你我会买下来,想给你个惊喜。
走马看花。
商场里合适的桌灯实在少之又少。
最后,锁定一个目标。
一盏可爱得来颜色又不腻的,印着小熊的桌灯。(没办法,选择不多,这是唯一看起来最男性的桌灯了XD)
顺道买了张礼物纸,满满的,小熊图案。Just For You。

心满意足的打道回府。
要开工之际,又不甘于把礼物草率的包装起来。
笨手笨脚的想自己制作个礼物袋,却怎么也做不好。
算了,这个时候就是谷歌派上用场的时候。(我以后都不用谷歌翻译了!)
找到了!
看着指示,一步一步来。
长尺。剪刀。贴纸。一点也不马虎。
经过一个小时之后,总算大功告成。
看着礼物袋,慎重地把桌灯放进去,封上口。成就感满分=)
咔嚓。拍下第一份我那么用心包上,即将送出去的礼物。

Just For You。
幸福就在那一刹那。为心爱的人,努力地完成一些“不可能任务”。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