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3.决定

一直以来我以为,我们还有很多时间。
可是事情来得太快了。
快得就好像,昨晚才跟你生离,今早却要跟你死别了。
到了你不得不做决定的时候。
事情东窗事发的时候,总让人措手不及。

“我不知道应该紧握你,还是放弃你。”
“我会紧握你的。因为我有两只手。只是事情来得太快,我还是需要选一个。很痛苦。”

亲爱的,你不需要选。
我看得出你的决定,就在事情发生不久后。
我想,当你回到她的身边,你就不会念着我了。你们只是分离太久了而已。
这是个对的决定,就算我是难过得想死掉,就算我是多么的想争取你。
让一切回到原点,是对的决定。
我哭得再痛心彻扉,你也不会是我的。

“女孩,对不起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因为我爱你。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