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宣战书

人类:


我族无法再忍受人类冷酷无情的对待!

你们自称万物之王,却从来不顾地球上其它生物的安危。这种神佛共愤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当年族类之间签署的和平协定,所以人类的祖先再也没有理由阻止我族展开全面进攻。

我族曾经给予多次机会和警告,软硬兼施的手法却依然惊醒不了沉睡的人类,现时这种局面,是你们咎由自取的。我们对所谓保护地球的人类团体感到彻底失望,也厌倦了那些虚有其表的口号。既然人类只会动口,那我族只好为你们动手。

再强大的核武器在面对大自然的进攻时,也只是徒劳无功。这并非危言耸听,而事实也将会证明一切。一失足成千古恨,回头已是百年身,你们将会为自身的错误付出惨痛的代价。
人类放弃了一次又一次被教训的机会,被灭族也只是迟早的事,你们的下一代也只能在炮火连年的自然大战下苟延残喘。

我族对此战非常有信心,写这封信的用意是在于打草惊蛇。因此,人类也无须作不必要的准备,因为再多的准备也无法阻止得了我族疯狂的进攻。

祝你们好运!


动物代表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