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『专栏』:作品题目

住客增加,可喜可贺。

由于《爬格旅舍》的住客日益增加,顾虑到部落格的简洁形象,及方便读者阅读,我们决定仅以“艺术表现形式”作分类标签(LABELS),一律取消如之前的专栏分类。

但是依然鼓励诸位住客,撰写 New Post 的时候可在 Title 处利用引号注明自己的专栏/代号。然后冒号标写篇文的题目。例子如以上题目。
(我们尚在努力,希望将来有办法同时作专栏标签分类)

文章的内容形式,我们将不会设限。大家可以驰骋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。

文章完毕,请大家选择适合的Labels来标签自己的作品。以下有统一的标签,需要大家注意:

诗:任何诗歌类书写,不论篇幅,也包括散文诗。
散文:任何散文形式书写,包括小品文、杂文。
小说:任何类型、篇幅小说,包括短中长篇小说、微型小说。
随笔:任何心情类书写、日志形式书写。
插画:任何图案形象的作品,包括任何可能性媒介比如油画、水墨、水彩、色笔。
漫画:任何漫画表现方式的图画作品。
书法:只包括毛笔书法与硬笔书法的书写艺术。
书房:包括书物读后感、书评、书籍推荐。
影评:包括影片观后感、影评、影片介绍。
乐评:包括词曲讲评、听后感、歌曲推荐。
摄影:任何主题、流派的静态影像记录。
短片:任何主题、流派的动态影像记录。
词曲:任何词、曲的发表形式。

标签没有设限,假设作品跨越多种艺术的表现方式,New Post可以贴上多过一种艺术形式的标签,比如:摄影,诗。

整体的美,来自个人的配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