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那些花儿




它的坚强,是孤独才学会的坚强

我可以那么幸运,看着它开放,再勇敢的流浪

一朵花儿,它可以很坚强



2.

面对逆境,我想过可以抬头走下去

但我没有勇气,来去离合都不能决定

我一直被孤立,世界或许忘了我不能飞行

以为我能逃过不幸

我是个凡人,而我只能是个凡人

常常听歌,然后学写歌,但我不懂演奏乐器

曾经极限投稿,但对未来我还没能看得清

我那么喜欢画图,却只是一个活在过去的傻孩子

屡战屡败,我洒脱的失败

自尊也熄灭了,天空怎么还能放晴

我的一次失败,就像野花还来不及飞行就已死去

野花,虽然坚强

但,我和它一样内里其实脆弱



一折就断。




1 comments:

kemy said...

一看到标题,让我想起范范的《那些花儿》
看完了整篇,让我想起古巨基的《花不痛》

就算你被折断了,只要依然存留根部,我们给你灌溉,你还是会长起花来的~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