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爬格旅舍小歇 ~~ 依赖 + 情绪

依赖篇

人是一种依赖的动物。婴儿会依赖妈妈,女人会依赖男人;然后,老年的妈妈会依赖孩子,男人也会依赖女人。无论何时何地,大家都在互相依赖。


依赖,是一种又生俱来的安全感。女生问:那我一辈子就赖着你。 男生说:好呀!那时正是甜蜜之时。某日,男生说:你能不那么依赖我吗?女生问:你不是说我可以一辈子赖着你吗?男生无言。回想起当时,是因为你让我依赖,养成了我依赖你;今天我的依赖是你的负担,我必须走吗?还是我必须承受不能依赖你的日子?



是你的霸道?还是我的默默跟随?也许某天,我已不再需要依赖你。因为,你告诉我,我不能依赖你。是这样吗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情绪篇

情绪,一个奇怪的东西。无时无刻,他都会跑来找你。不管风吹雨打,日晒雨淋。当情绪来时,你会变得不是自己。很多人会问:你是不是AV了?情绪那么糟?然后, 慢慢的情绪似乎变成女生专有的。其实不然,男生情绪来时,比女生还来的可怕。

就像这几天,不懂事谁犯着了谁,这情绪一直和我过不去。每一次让我的血压飙升到沸点!党要把情绪压下时,不知怎么的,那股气一直逗留在胃里,不停的翻腾。然后热气上升, 直到脑子,一种缺氧的感觉。“呼”,这是唯一能做的。。。

压抑太久的情绪没发泄出来时会生病的。 可是,总不能无缘无故的发泄。发泄也得有个理由吧。不然,会觉得自己很好笑。发泄了,有得让自己有下台的阶梯,也不可能一直发个不停, 那样子会很累的。情绪的发泄,还可真是一道学问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