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,当一群人聚在一起,一起远足的时候,故事将会因每个人的纠缠冲突而产生。正如爬格旅舍一样,每一间房间的住客,虽然拥有各自的房间,写各自的故事,但是我们都因为同一屋檐下,而相识,而相惜。

诞生

图片转载于网络

慢慢的有一道曙光....

眼蒙蒙的 看不清楚外面是什么地方?
那里有属于我这里一样的平静吗? 外面的世界长得什么样子?

慢慢的有一道曙光

光线越来越强烈 眼睛完全争不开了
上帝对我说 你去吧 你是为爱诞生的生命 你是将会给予世界爱的生命
我会赐福给你 但如果你迷路了 你要记得找到回家的路 我会引导你 走向回家的路

慢慢的那一道曙光

让我的眼睛习惯了 耳朵已经慢慢聆听不到天堂的宁静
终于降落到人世间 那一夜 那家人渡过了 很喜悦的夜晚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